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欢迎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10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9日上午9:00,机电工程学院在南九音乐厅开展了研究生新生欢迎会。党委书记王红乾、院长韩建海、副书记李莲、副院长薛玉君、研究生秘书汤黎明以及各系主任出席典礼,研究生新生代班长白连胜、盛青志、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典礼由薛玉君院长主持。

王红乾书记代表机电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机电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新一届研究生的到来为机电学院带来更加鲜活的生命力。王书记表示:“我们都是带着自己的梦想与目标来到机电学院,希望每一位学生在研究生三年鉴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知识,作一名卓越机电人。”

韩建海院长恭贺新生们迈进知识的殿堂,分享了对大学学习和人生成长的感悟,并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所谓研究生就是要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研究,做到诚信博学,掌握先进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在实践过程中创新,成就学术理想。

最后,薛玉君副院长宣读机电学院研究生管理规章制度以及消防安全知识,并表示安全无小事,一定要从小事做起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讲解了研究生培养管理方案,强调研究生三年转瞬即逝,新生在上课的同时要积极与导师沟通,在科研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学术诚信,不得抄袭。

欢迎典礼结束后,每位学生都充满了信心,通过此次会议相信2017级新生能够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在未来三年做好科研,为机电学院增添荣光。

文/程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