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固高暑期实习小组参观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7-08-22    访问热度:

2017年8月21日,河南科技大学固高暑期实习小组到达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并在工作人员肖潇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机器人基地。固高暑期实习小组是在吴孜越老师领导下,由机电工程学院24名机制、机控、液压等专业学生组建而成。

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是以固高创始人李泽湘教授团队为基本力量,围绕机器人产业技术开展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企业群培育和创业家培养的地方。肖潇女士在参观中主要给同学们介绍了基地企业孵化过程,她按照基地企业探索——孵化——加速的发展的顺序来带领同学们参观,让固高暑期实习小组成员通过身临其境去观看这些已有的处在不同创新创业发展阶段的企业和团队,比如以无人机闻名的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争做世界级轻量机器人领军者的李群自动化,有水上特斯拉之称的逸动科技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在感受到科技创新发展迅速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自身的不足,立志吃苦耐劳、勤奋向上,争做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