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固高暑期实习小组举行实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访问热度:

9月8日下午,固高暑期实习小组在西苑校区3号楼333教室举行实习生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吴孜越老师主持,固高暑期实习小组的24名同学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以“付出与收获”为主题的PPT汇报,24名同学为本次的汇报都做了充分准备。在汇报中进行自我分析和反思,同时还阐述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吴孜越老师做了精彩点评,指出学生在实习中出现的几个问题,一是沟通能力欠缺。 二是吃苦精神较差。三是心理反差较大。她希望参加此次固高实习的同学们,要善于思考与总结,在企业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回校后要及时解决,并付诸于行动。通过实践增强工作能力,增加工作中的沟通和适应能力,增强做人的才干。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才兼备的技能性、应用性人才。

通过此次实习研讨会,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自主创业做好思想准备和业务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