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学生补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8日上午11:40,机电工程学院15级学生在西苑6#301召开补考动员大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丁银亭老师主持召开,张新浩老师出席会议,15级各班班长和机械原理挂科学生参加。

会议上,丁老师和张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导学生就接下来两周各科补考进行针对性复习。上学期各门课程中,机械原理挂科率位居最高,因此机械原理是接下来的复习重点。丁老师向同学们说到,每天晚上年级都开设有机原学霸补考辅导班,希望这门课不及格的同学能去听课,以争取顺利通过补考。张老师则向同学们提出了学风与纪律的问题,敦促同学们少玩游戏多学习、晚上不熬夜,还向班长等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将自己班级的学风和纪律带好,做好15级学生工作。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补考事宜,两位老师给出宝贵建议,鼓励督促学生抓紧补考前一切学习时间,争取通过补考考试。会议传达出“作为学生要热爱学习”的精神,对同学们补考以及新课程的学习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