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6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8号楼102 教室举行了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马老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洛阳的历史,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这座历史名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洛阳的历史遗迹、文化传承。为了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的角色,马老师首先给新生们讲解了什么是大学以及大学和高中的区别,并指导大学生要树立明确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在大一时打好基础,提升专业素养,争取早日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在会议上,马老师还对即将到来的军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17级新生能够做到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服从学校的安排,听从教官的指挥,克服艰苦条件,积极参与训练,通过军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会团结协作,为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军训中成长进步。”

本次会议使老师和新生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新生树立了对大学的正确认识,新生们通过见面会也对军训以及未来四年的学习有了较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