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07    访问热度:

八月骄阳退,九月秋风来。2017年9月4日下午至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历时两天半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迎新期间,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为新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我院参与迎新的老师与同学全力以赴,用真情和热情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虽然整个报道过程中人特别多,但整个迎新秩序井然。机电工程学院所有迎新工作人员统一持工作证上岗,在现场接待新生,耐心细致地办理手续,解答疑问。各个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忙碌着,为新来的小石器们搬运行李,讲解报道流程,指引道路,尽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大便利。

迎新过程中,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马志毅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对新生和家长表示热切的欢迎。学院领导无微不至的慰问和关怀让新生和家长倍感温暖和欣喜。

小石器们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温馨周到的迎新服务让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感受到家的温暖。也希望小石器们在未来,能尽他们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