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固高暑期实习小组赴香港科技大学产学研大楼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07    访问热度:

8月19日上午九点,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固高暑期实习小组到达香港科技大学产学研大楼五楼参观学习,此次参观由固高研发经理王薄安排、研发工程师刘宗礼学长接待,下午两点,刘宗礼学长主持座谈会,固高(深圳)总经理吴宏教授出席。

首先刘宗礼学长向我们介绍了运控五千年,然后带我们参观了机器人实验室,

之后是研发部。下午刘宗礼学长主持座谈会,向我们分享了他的求学及工作经和他所带研发团队的工作及成果,最后,吴宏教授做了精彩讲话,吴教授在讲话中提到,国内大学生能力方面的优缺点,当代人要有创新、智能化控制的意识,并且特别指出,要胸怀社会责任和远大目标;要具有好奇心、雄心和自信心以及很强的社会资源整合能力;勇于面对失败,争做一流创新人才!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开阔了眼界,看到了科技的力量以及产学研模式下的人才成长方式,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以及毕业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