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提升完善自我 未来实现互赢--固高暑期小组赴东莞实习

发布时间:2017-09-07    访问热度:

2017年7月9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固高暑期实习小组到东莞互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为期二个月的暑期实习。此次实习由吴孜越老师带队,24名机械类不同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暑期实习。

初到实习地点,互赢公司的副总给24名学生围绕如何展开思维为主题进行实习上岗前的一次培训。接着公司安排学生到三个部门,分别研发部、钣金部、装配部。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分别是研发部,肩负着研制、开发新产品,完善产品功能的任务;钣金部,对机械架构进行焊接与钣金处理;装配部,把零件按规定的技术要求组装起来,并调试、检验。不同于在学校,在这里,同学们不仅可以发现自身的不足,也能知道自己对工作中的不熟悉以及技术的欠缺,以便不断的汲取新事物。

通过此次实习,学生们在一种真实的工作环境不断的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不断提升着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经验,为今后自己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