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新学期团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3日下午五点,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举办了2017—2018学年新学期团学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张小花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马志毅、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和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李莲对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肯定。接着,团委书记张小花根据新学期新形势下的团学工作做出了新的思路,她强调,在新学期里,团学干部要做到三结合:学习和工作相结合;团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相结合;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相结合。接下来,团委副书记张甜甜分别给团委学生会部署了新学期相关的工作任务,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及时完成各部门相应的工作任务。最后,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常对和学生会主席史景瑞分别表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将会不遗余力的相互配合,保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办,为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的指导下,通过团委学生会的共同努力,学院将会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