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代班长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2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1日下午七点机电工程学院在3号楼105会议室召开17级代班长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马志毅马老师主持,全体17级代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马老师对17级招生情况向各代班长进行了简单介绍:本届新生目前共17个班级,共分机械类、机械类(专项)、工业、测仪四个专业,并将于军训结束后从机械类中选拔出机自(卓越)、机电(卓越)两个卓越班。随后,马老师对代班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为新生树立正确的榜样作用;二要在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是,一定要实事求是,在自己充分了解之后再进行回复,切不可模棱两可的回答,以免出现对新生造成误导的现象;三要向新生介绍校史院史及校规校训,使其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并能够以此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四要认真做好新生班级干部选拔工作,确保班委及团支部成立后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本次17级代班长培训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的正式开始。通过此次培训大会,使代班长充分认识到了自己担负的责任和义务,为我院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