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 探索人才需求——机电工程学院“明德博学”考察团人物访谈系列活动(六)

发布时间:2017-07-22    访问热度:

2017年7月19号,“明德博学”考察团对已在宇通公司工作的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许普歌进行了一对一访谈。

访谈过程中,许普歌就自己的经历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大学是我们踏入社会走向成熟的中转站,在这个中转站中,我们不仅要好好学习,丰富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也要全方面提升自己,多参加一些竞赛和社团活动。在活动中,我们做出思考,提出想法,学会交流,学会思考,学会独立解决问题,学会团队协作解决问题,这些综合能力的提高,是我们踏入社会必不可少的一步,有了这一步,我们才能在将来毕业时更加快速高效的融入社会,进入工作状态。当然,在现在这个大学生越来越多的时代,考研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出路。

访谈虽短,却使考察团每个人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考察团每个人都能对自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一个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