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 探索人才需求——机电工程学院“明德博学”考察团人物访谈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7-07-16    访问热度:

2017年7月14号,“明德博学”考察团对已在宇通公司工作的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樊明超进行了一对一访谈。

访谈过程中,樊明超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在内驱力方面,他谈到:这些年,我之所以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就是因为自己在不同的时期,心中始终有一个可以通过努力实现的目标。就是在这些目标的指引下,自己始终认为,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自己努力也要做到。有了内趋力,你就会更执着也会更自信学习。在学习方面,他提到:唯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公司的发展,才能不断的突破自己。我的起点并不高,这么多年来,就是在边干边学中,掌握了越来越多的专业知识和精益方法。同时,持续的学习,还能放大一个人的格局,提高自己的站位,是个人成长的利器。在坚持和感恩方面,他认为:成长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时还会遇到一些挫折,有时甚至想要放弃,但事情总是这样,再坚持一下就挺过去了,就柳暗花明。而学会感恩,能让你更珍惜拥有的平台。在公司里,只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公司一定会给你应有的回报。

通过此次访谈,考察团受益匪浅,无论是在以后的生活中还是学习中,相信考察团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做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