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 探索人才需求——机电工程学院“明德博学”考察团人物访谈系列活动(五)

发布时间:2017-07-20    访问热度:

2017年7月17号,“明德博学”考察团对已在宇通公司工作的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吴超进行了一对一访谈。

访谈过程中,吴超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根据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给大家了几点建议:一、勤能补拙,要善学习、善积累、善总结,这是公司文化的要求,也是我持续进步的原因。二、拥有自己的核心技能才是硬道理。专业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只有技能过硬,才能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三、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凡事要多想一步,多做一步,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这样才能放大自己的格局,才能进步的更快。

在此次访谈中,考察团也学到很多东西,作为当代大学生,面对这个压力巨大的社会,要清晰的认识到自己所在的位置放平心态,踏实前进,适当抓住机遇,并做到再学习的准备,时刻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