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敢拼 厚土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厚土载物,以制修德”调查实践团深入剖析小辛庄村土地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10    访问热度:

2017年7月26日上午8点,根据昨天例会上的讨论安排,调查实践团开始深入学习、剖析小辛庄村土地利用及规划情况。

调查实践团以村级土地利用规划资料汇编、小辛庄村土地利用规划现状图、小辛庄村土地利用规划图和小辛庄村正射影像图等资料为参考,对小辛庄村土地利用情况及变化情况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并为更好地规划村土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随后,调查实践团认真学习和研究了村土地利用规划调查问卷和村土地利用规划数据收集表格,熟悉每个问题、查阅每个专业名词的意思,力争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下午两点,调查实践团再接再厉、明确分工,一队查阅和整理土地利用规划相关的法律条文,另一队根据小辛庄村村委给出的小辛庄村概况电子文档,整理问卷的文档并打印。在调查实践团紧张的忙碌中,一下午的时间飞快的流逝。

经过一天的学习,调查实践团对小辛庄村土地利用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并为明天到小辛庄村实地调查做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