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敢拼 厚土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厚土载物,以制修德”调查实践团初到恼里镇

发布时间:2017-08-10    访问热度:

2017年7月25日下午6点,经过一天一夜的波折,“厚土载物,以制修德”调查实践团成功到达恼里镇。

7月24日晚上,在张甜甜老师的带领下“厚土载物,以制修德”调查实践团一行从学校出发,来到了洛阳站,踏上了前往长垣的征程。第二天早上,实践团到达了长垣县国土局与另外6支来自不同大学的队伍会合。

下午三点,调查团参加了在国土资源局十号楼会议室举行的长垣县村级土地利用规划大学生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动员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县团委贺宁副书记主持。首先,国土局副局长翟斌和县团委副书记贺宁分别介绍了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有关情况和村土地利用规划志愿服务全国大学长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情况、食宿安排及相关要求。之后,大学生导师代表河南大学秦明周教授和大学生代表河南城建学院李家璇同学分别发言感谢县团委及国土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最后,由郑州蓝图土地环境规划设计公司程永政博士进行业务培训。通过本次会议,我们调查实践团对长垣县村土地利用规划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清晰了自己的定位,对接下的工作和如何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后,调查实践团由恼里镇代表带领入驻恼里镇。晚上九点半,调查实践团举行第一次例会,会上队长马瑞详细地分析了目前的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详细地安排了明天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