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支教无怨 青春不悔——机电工程学院引梦之手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23    访问热度:

2017年7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引梦之手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告一段落,引梦之手调研团14名志愿者通过为期两周的支教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课题,100余名山区儿童度过了快乐、幸福、充实的两周。

上午八点,草场小学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紧接着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接下来10个文艺节目让整个汇演好戏不断,高潮迭起。其中,20多个学生的朗诵表演《我想》让在场观众震撼不已;马明伦老师和三年级董优优激的演唱《栀子花开》将汇演氛围推向高潮;随后,六年级学生的舞蹈宠爱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最后,汇演在支教老师们演唱的《草场小学的日子》歌声中落下帷幕,14天的支教也就此画上句号。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支教志愿者的多才多艺,为沉寂的山村小镇平添了几分生机,同时也让合兴村民感受到了支教给当地孩子们带来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