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助力乡村教育 网络搭桥铺路——机电工程学院引梦之手调研团举行互联网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访问热度:

7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引梦之手调研团为了鼓励草场小学的学生们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举行了以“智慧互联,畅游书海”为中心的互联网读书分享会活动。

朱熹有诗云:“读书之乐何处寻,数点梅花天地心。”畅游于书海,如与智者的交流,与大师的对话,让我们受益匪浅又心醉神迷。引梦之手调研团及时关注到“互联网+教育”的蓬勃发展,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平台,进一步突破时空、资源、平台等限制,让人人阅读成为可能。团队建立起以“互联网+教育”的线上读书分享新模式并且创建了草场小学读书分享群和草场小学的读书分享专用贴吧,线下定期举行阅读课和阅读分享交流会来提高大家的阅读能力;线上团队成员为孩子们推荐书籍,并交流感悟。

引梦之手调研团将过去的经验与现代“互联网+教育”联系起来,将偏远地区的物质关怀,阅读教育等活动越办越好,为大山深处的孩子带来不一样的教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