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铭记初心 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笃学尚行调研团之第五次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7-07-19    访问热度:

7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笃学尚行调研团再次出发,对红里村小学周边的自然村进行网络众筹方式下的乡村教育精准扶贫调研。

调研已经接近了尾声,调研的路上仍然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数不尽的问题,孩子们使调研团的调研之路充满了欢乐,队员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把真实的情况向社会反应,给孩子们带来更多希望。最后一天,调查团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村民们的真实生活情况,为教育精准扶贫作出努力。调研结束了,队员们收获了满满的真情,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家长们热情的招待,都让队员们难以忘怀。

最终笃学尚行调研团共收获了44份有效的问卷,每一份问卷,每一次交流,都是真情的流露,都是难忘的回忆,队员们将带着这些问卷进行最后的汇总,撰写调研报告,为调研之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