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引梦草场 为爱启航——机电工程学院引梦之手调研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8    访问热度:

7月1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引梦之手调研团带领着草场小学的学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引梦之手全体成员及草场小学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早上八点,伴随着哨声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位护旗手小朋友昂首、庄重的走向升旗台,草场小学学生及引梦之手成员严肃的注视着国旗。“升国旗,奏国歌”,国歌响起,升旗手奋力扬起国旗,全体少先队员扬手敬礼。伴着学生们及引梦之手成员的歌声,国旗缓缓升起。随后,四年级同学宋佳蓝在国旗下发表了爱国主义演讲,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在引梦之手团队成员的协助下,学生们依次退场。

国旗似火,热情如歌,鲜艳的旗帜如同孩子们青春的朝气,在校园里昂扬着,在未来的日子里飘舞着。在国旗的激励下,引梦之手调研团将和孩子们一起,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奋发的斗志,努力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