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夏令营之参观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07-17    访问热度:

   2017年7月16日,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在双创基地主任王会良老师、轴承系系主任薛进学教授以及相关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和美瑞克工业机器人公司。

   上午8:00,同学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了环境优美的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引导员从科技园的布局、股份组成、园区发展、入驻企业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科大讯飞展厅,执行院长闫润强代表公司向大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并通过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随后,夏令营成员们乘坐大巴来到美瑞克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领导热情洋溢的介绍了公司的大概情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生产的各类工业机器人。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对工业机器人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他们在未来的科技创新之路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图/文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