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夏令营之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7-07-17    访问热度:

   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2017年07月15日上午,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机电主任王会良副教授、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带领来自河南各高校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上午8点,王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加工室,包括学院获奖作品、激光切割机、电火花线切割、数控机床、三坐标测量仪、3D打印机等等,同时相关负责人给大家讲解激光切割与3D打印的操作,同学们相互交流并自行设计作品,10点,王老师带领大家区三号楼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研讨室、作品展示室,基地工作室、3D打印室等等,同时组织大家在3D打印室开交流会,交流参加机器人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新乡学院等学校的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创新活动开展情况及自己的参赛经历和感受。

   通过此次的参观,让夏令营同学感受到机电工程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同时也让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操作能力。

   图/文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