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暑期实践总结汇报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9-29    访问热度:

9月25日晚7点整,机电学院在西苑校区5号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院团委书记姚三刚同志、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及实践团队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总结汇报上,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详细过程。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爱心浇灌花儿”实践团队顺利成立了“河南科技大学驻洛阳市宜阳县官西小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大河报高度关注机电学院“爱心桥”的支教活动,并对支教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另外,支教活动也得到了洛阳情商研究中心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各实践团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纷纷对各实践团队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和建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最后,姚三刚对各实践团队所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着重强调不能满足于目前取得的成绩,要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社会实践为载体,积累社会经验,为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