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爱心桥”志愿服务“中?韩残疾人美术交流展”

发布时间:2012-09-26    访问热度:

2012年9月23日上午10点整,由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的庆祝中韩建交20周年“中·韩残疾人美术交流展”在洛阳市新区博物馆隆重举行。机电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凭借其“爱心至善,服务至尚”的精神,“不求大、只求实、贵在坚持”的服务理念,很荣幸的成为此次活动唯一的志愿团队。

活动现场,机电学院“爱心桥”的志愿者们负责维持会展秩序、给参观游人指路、为残疾人提行李、帮助场馆工作人员打扫场馆卫生等行动让参观博物馆的游客们赞不绝口。洛阳市残联负责人对我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河科大“爱心桥”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让我们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无私,你们不仅仅是我们的好帮手也是我们的快乐天使、爱心天使,我们真心的感谢你们,机电学院“爱心桥”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