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机电学院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2-09-24    访问热度:

9月23日上午,西苑校区南院足球场,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典礼隆重举行,机电学院经过12天的刻苦训练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的响起,阅兵开始。一身戎装的军训团团长亲临现场并检阅军训队伍。“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体现了学生与教官在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中建立起的深厚情谊。同学们高亢洪亮的“为人民服务!”更体现了12级新生矢志报国的决心。

在随后进行的分列式汇报表演上,由机电学院新生组成的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划一,彰显出90后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军训团评委的高度评价。经过综合评比,机电学院成绩靠前,再次荣获军训工作“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这是从2010级开始,我院已连续三次荣获学校军训工作“优秀组织奖”

军训生活结束啦,但它留下来的精神却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带着这种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也即将开启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