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金秋机电迎新服务月”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9-24    访问热度:

9月19日晚7点,机电学院在西苑校区5号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2年“金秋机电--迎新服务月”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姚三刚同志和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姚三刚着重讲了迎新服务月的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2012级新生是机电学院新的血液,是学院强有力的后备力量。因此,一要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加强新生的入学教育及心理辅导,使其在最短时间内适应大学生活;二要打造高质量活动品牌。举办层次化、系列化、高质量的活动,为新生营造丰富的大学生活;三要努力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展现机电风采。

随后,团委常务副书记汤娜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金秋机电--迎新服务月”的主题策划。与会人员对服务月内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举手表决,通过决议的活动将在新生军训之后相继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