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办“庆祝建团90周年暨欢送2012届毕业生大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2-06-05    访问热度:

2012年6月1日晚7时30分,西苑校区体育馆北广场灯火璀璨、歌舞飞扬。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 建功立业绽青春’-----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团90周年暨欢送2012届毕业生大型文艺晚会”拉开帷幕。校党政群团负责人、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学生社团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我院研究生乐队的《相信自己》和《我的未来不是梦》开场,富有磁性与活力的声音掀起全场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党委书记马伟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老师,向所有即将毕业的08级毕业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希望大家能够牢记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在新的岗位上,为国家和民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师生们通过歌曲、舞蹈等形式献上了对共青团90年华诞的深深祝福。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及对未来的信心。灵动青春的现代街舞《破茧》,让人忍俊不禁的相声《我要穿越》;爱心桥、青协志愿者的温馨情景剧《爱心奉献‘四点半’》;感人心肺的情歌对唱《因为爱情》;展现民族风情的舞蹈《绿茵仙子》;诗朗诵《什么是青年》讴歌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90年的奋斗历程;更有机电拔河队和篮球队的豪情演唱《天高地厚》……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带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震撼心灵。

人走了,情意在。将珍惜放在心里,感恩母校,感恩师长。祝愿学院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