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院第十期团员学员参观洛阳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2-05-27    访问热度:

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参加院第十期团校的六十余名学员集体参观了洛阳市档案馆。

在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团校学员依次参观了“走进洛阳”、“世纪曙光”、“继往开来”、“再现辉煌”等展厅。档案馆的各个展厅布置巧妙,衔接合理,使同学们对洛阳有了进一步系统而全面的了解。展厅内除展有大量的图片文字材料外,还有丰富的影视音像资料、史物陈列橱窗。个别展厅中还有形象的雕塑模型作品,生动地再现了历史人物的风采、历史事件的原貌。在参观了“马金凤档案展”、“援藏知青”等展厅后,结束了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院举办的第十期团校八个内容的一部分:爱国主义基地教育。本次参观使同学们认真了解了洛阳的历史文化和优秀的革命传统,学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为今后献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