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第二届“精英杯”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5-17    访问热度:

5月11日晚7:00,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院社会实践部和“三分钟”演讲协会共同协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精英杯”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西苑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隆重举行。空空导弹研究院领导赵敏、心理咨询师吉语、院团委书记姚三刚应邀担任本次模拟面试的评委,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爱心桥社长,青协会长、08级优秀学长等学生代表应邀担任嘉宾。

活动以“展现自我才能,塑造精彩人生”为主题,在团委副书记邢晓飞同学致开幕词后,六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分别做了三分钟自我介绍,评委对他们一一做了点评,评委细致用心的点评使选手们信心倍增,而后评委与选手的问答环节中,选手们的表现让现场气氛涌入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曾丽桦同学获得金奖,机电学院张莹莹、管理学院刘想想两位同学获得银奖,机电学院杨文国、管理学院敖磊、艺术设计学院刘念三位同学获得铜奖。

大赛在动听激昂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本次模拟面试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共有来自全校百余名同学参加。活动的成功举办,让选手们更加清晰地认识了自己的实力,也得到了更多的就业面试知识,相信这次经历对他们今后的就业会有非常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