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二十八——机电工程学院2013年度“机电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3-11-22    访问热度:

为充分展示我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挖掘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全院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我院团委发起并组织了面向各年级全体学生的“机电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机电之星”评选对象包括:“学习之星”5名、“创新之星”5名、“文艺之星”4名、“体育之星”5名、“志愿之星”5名、“党团之星”11名(其中个人10名,集体1名)。评选过程分为学生自荐,辅导员推荐、团委审核三个阶段。选拔初期,我院公布严格的入选条件,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学院各类优秀学生纷纷报名参选。院团委通过深入调查、学生座谈、查阅学生申报资料等多种形式核实申报学生情况,择优确定入围名单后进行了公示。

“机电之星”评选活动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对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全体机电学子在榜样的激励下会加倍努力,在各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