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二十七——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11-21    访问热度:

11月16日,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组织的河南科技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开元校区公教2区304教室举行。我院12级孙亚芳、13级王兴胥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10月27日至11月2日之间举行了院级英语演讲比赛。学院12级和13级同学踊跃报名,通过班级比赛选拔,年级对抗,最后评出一等奖两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三人。经过学院英语演讲比赛评议组民主投票,最后选出12级孙亚芳和13级王兴胥两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学校英语演讲比赛。

通过校级英语演讲比赛这个平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同时也让学院同学发现了自身英语学习方面的不足。这次比赛更加激发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会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从而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