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二十五——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团学干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1-20    访问热度:

2013年11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优秀团学干部工作经验交流,本次交流会有现任学生会主席李皓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机电06级学生会主席高伟和10级学生会主席韩清波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李皓主席介绍了高伟学长和韩清波学长,并向两位学长汇报了现任学生会和团委的组成以及主要承担的学院工作。高伟学长首先表示能够参加本次交流会感到非常荣幸,他为自己是一名机电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在座学生干部传达了“方向比努力重要,坚持比方向重要”的箴言,鼓励大家锐意进取、敢于拼搏。同时,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知识是无限的,掌握学习能力的人才能在瞬息变化的社会大潮中取得不断地进步。最后,他勉励在座学生干部要做好老师的左右手,帮助老师们一起做好机电学院的团学工作,为机电学院再创辉煌付出自己的努力。

接着,机电10级学生会主席韩清波就团学干部如何搞好学习的同时把工作做好等问题和在座的团学干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并就前一阶段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李皓向两位学长表示,他将为会带领现在的团队共同努力,积极进取,继承和发扬机电学院团学干部的优良传统,争取把机电学院的团学工作推向新的辉煌!

文/孙文森,摄影/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