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十九——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18    访问热度:

2013年11月14日晚上7:00在西苑校区5号楼202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10级机制专业党支部举行了考研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座谈会由机制专业党支部组织委员鲁欣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孟哲、程克强、张文博三位学长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鲁欣介绍了机制专业党支部今年报考研究生的情况,并就党支部考研同志现在面临的问题向三位学长进行了汇报。三位学长针对鲁欣同志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认真细致的进行分析解答。同时,三位学长强调在当前复习阶段各位考研同学应在网上多了解所报考院校的课程信息以增强自己的专业课知识。其次各位同学应该提高自己的信心,适度放松,掌握分配好自己的复习时间。各位考研同学应根据自身情况来复习,不要盲目的跟随别人,坚持下去定会取得好成绩。最后学长们建议考研的同学在考试中要先易后难,不要在一道题上耗费太多时间,要先做有把握的,不要轻易的丧失信心。

通过和三位学长的沟通交流,机制专业党支部准备考研的党员对现阶段如何准备、考试中如何做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会把座谈会上学习到的经验分享给自己身边的同学。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机制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会更加端正考研态度,并在复习过程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机电10级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同时也相信机电工程学院10级考研的同学们会端正复习态度,坚持目标,并在2014年的研究生考试中脱颖而出,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图/文静 文/尹玉鑫 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