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十六——强化安全意识,维护校园稳定——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法制座谈讲座

发布时间:2013-11-16    访问热度:

为增强学生法制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建设和谐校园,2013年11月13日下午4:0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举办了法制知识讲座。本讲座由张文献老师主讲,各年级班干部及宿舍长参加并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后,张老师主要从安全的内涵、国家安全、校园安全三方面论述了安全的重要性。接着张老师就高校学生如何提高防范意识,维护校园稳定为同学们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张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激起了大家的兴趣,使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法制知识。

整场讲座生动精彩,会场秩序井然,讲座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讲座,很大程度的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法律意识,为同学们树立高远志向、积极地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的公民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高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