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十五——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行为指南》院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3-11-15    访问热度:

11月13日12点20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13级新生在西苑校区7号楼如期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行为指南》考试。

本次考试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机电工程学院13级新生全部参加测试。考试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2013级年级委负责承办并具体实施。

1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各班班长交换监考,尽职尽责。11月14日学院认真组织了评卷工作,最终,机自134班以平均成绩138.14的高分夺魁荣获班级一等奖,机电133班与机电134班分别以平均成绩137.85分和137.10的高分获得班级二等奖,机自137班、机自136班、机自132班三个班获得班级三等奖。本次考试也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赵薇、韩愈等五位同学均以148分以上的骄人成绩荣获个人一等奖,张小静、王威等位十同学以146分以上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闵帅超、刘金鹏等十八位同学以144分以上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本次考试是加强13级新生思想政治与法律法规教育的有效载体,使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和掌握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相信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定会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学校、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营造更好的班风、院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