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精英杯”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4-05-12    访问热度:

2014年5月11日下午15:00,由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中原IT人才网协办、西工区信息产业协会协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精英杯”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我校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拉开帷幕。比赛有幸邀请到了西工区信息产业协会协会会长戴玉清及洛阳市各大信息科技企业领导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千千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他希望选手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用心去体会面试的每一个环节;用心去领悟评委的每一句点评。

入围决赛的12名选手依次走上舞台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位选手沉着冷静,随机应变,身着职业装,一边向老板们展示自己的能力,一边应对主持人和各位大“boss”的刁难,不时的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表现的相当出色,令在坐的同学们不得不佩服他们机敏的思维和得体的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