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4-05-12    访问热度:

2014年5月5日晚上18:3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机电分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九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参加了开班典礼,并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王书记首先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宗旨、优良作风等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理论体系,并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新党章,关注党的理论体系的发展和变化。接着王书记就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重要性、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和方法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最后,王书记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要多帮助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为身边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王书记的讲授,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系统地了解,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坚定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先锋模范的决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