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05-07    访问热度:

2014年5月5日晚上6点半,河南科技大学党校机电分校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九音乐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老师,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13级辅导员张新浩老师。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小花老师主持,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作了动员讲话,李莲老师为在座的所有青年学生送上了五四青年节的祝福,同时她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她希望大家第一要坚持理想信念,第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三要在平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第四要有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接着顾鑫鑫同学进行了发言。顾鑫鑫同学代表所有学员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本次培训班学习,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在学习期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争取在培训班结束时能交出满意的答卷,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最后张小花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情况和课程安排,并强调了上课的组织纪律。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院党委书记王红乾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课程。王书记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宗旨、优良作风等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理论体系,并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纲,关注党的理论体系的发展和变化。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使学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激励所有学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