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05    访问热度:

5月4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严全治,校长孙金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遂渊和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工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机电工程学院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获得多项荣誉: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机械电子工程111班、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22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荣获“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机械电子工程111班毛艳荣获“十佳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王帅等29人荣获“模范团干部”称号,王建辉等84人荣获“优秀团员”称号,孙海霞等49人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以上荣誉的取得,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广大机电学子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也较好地发挥了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全体机电学子今后能够努力学习先进、积极进取,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机电学子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