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办“五四”运动95周年纪念活动——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4-05-04    访问热度: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让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党史、团史,自觉学习党、团基本知识,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5月3日晚17:00,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党团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18个代表队。竞赛范围涉及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相关知识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现场观众互动题四个部分,采用累计积分制进行。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各参赛队选手之间配合默契,比分交替上升。必答题由各班提前抽签选定,从答题的情况看,各队均进行了精心准备;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气氛热烈;风险题拉开了各参赛队之间的差距,选手们流利、准确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进入了高潮。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机电132班最终技压群雄获得了第一名。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也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

文/苏永涛,摄影/雷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