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二十六——机电工程学院11级各班级党支部开展“答疑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8    访问热度:

为响应学院学风建设月的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机电学院11级各班级党支部开展了“答疑坊”的活动。活动从2014年11月24日开始,各个支部的积极宣传认真组织,该活动在同学们之间引起了极大地反响。

针对各个专业的不同情况,各个支部“答疑坊”针对的课程有所不同。机制111班学生党支部,机制专业学生党支部,机设轴承学生党支部,机电液压学生党支部根据专业中挂科较多的《机械原理》,《机械设计》课程进行答疑,工业测仪学生党支部的答疑课程则主要集中于《电工电子技术A1》,《数字电子技术》。答疑进行的时间与地点也根据各支部不同的情况进行的灵活的安排,如机制111班学生党支部根据宿舍比较集中的特点,讲答疑地点安排在了宿舍,其他支部安排在了本支部人员相对集中的自习室。

各支部的“答疑坊”的活动已全面开始并且初见成效,相信在各支部一些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的辅导下,其他同学定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