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二十五——杨建玺副院长为机制111班召开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4-12-08    访问热度:

为贯彻落实学风建设月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2014年1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建玺为机制111班召开了以“学风建设暨职业规划”为主题的班会。机制11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班长黄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学风建设月”的活动精神,并就机制111班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向杨院长进行了汇报。接着,杨院长就大家毕业后的职业规划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都踊跃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希望杨院长能给与自己一些建议和意见。杨院长结合机电学院历年的考研形势和就业状况和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探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杨院长又了解了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大家天气转冷,一定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健康的身体是学习和工作的保障。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树立了共同努力营造出班级优良的学习氛围的信心,同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带动他人。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也从这次活动中得到了一定的收益,也开始了他们的关于未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