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二十四期党课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4    访问热度:

2014年12月1日晚8:3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西苑校区8号楼303顺利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车辆学院商大恒老师、农业工程学院任静老师、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许景明老师、护理学院赵新爽老师等老师应邀出席。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来自机电学院的主持人教柳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嘉宾,并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的优秀学员名单。

接着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对本期党校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负责本次培训班的各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干部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对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给予了肯定,对表现优秀的学员给予了赞扬和鼓励。

最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进一步端正了入党态度,而且对党的宗旨、理想和现阶段的任务等有了更高、更深入的认识,为他们前进的道路指明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文/尹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