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4    访问热度:

2014年12月1日晚7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演讲比赛在我校西苑校区8号楼303教室顺利举行。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老师、车辆学院商大恒老师、农业工程学院任静老师、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许景明老师、护理学院赵新爽老师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首先来自机电学院的主持人教柳向大家介绍了演讲比赛的主题、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接着12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院纷纷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梦想展开了饱含激情的演讲,比赛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曾伟达、韩思旭2位学员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张世涛、李少波、王柳、李月等4位学员获得了二等奖,程婷、刘高平、袁婷、任航、陈振强、王芬等6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的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也有精彩表现。

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学院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机电学院承办的党课培训演讲比赛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顺利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