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03    访问热度:

近日,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本科组竞赛在黄河科技学院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院学子在本次数学建模竞赛优异成绩:王清扬等9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徐威威等30名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王晓瑜等60名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王奥博等29名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机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数模竞赛、科技创新等课外素质教育,经过大力宣传,精心组织,极大地提高了全院学生的参赛积极性。2014年我院共有70余支代表队共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校级竞赛,最终有4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了河南赛区的决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也获得了校级优秀组织奖。所获荣誉是对我院学生学习以及知识应用、实践能力的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院学生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素质,增强自身竞争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取得更多优异成绩,为学院以及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