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三十——机电工程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检查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08    访问热度:

2014年12月3日12点10分,机电学院2012级党支部在3号楼403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对前一阶段布置的学风建设月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落实。机电学院2012级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志毅老师主持。

首先, 马老师重点对党员在我院学风建设月中的工作和成效进行了检查,每个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一帮一”和 “1+2+3+4”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建议。

接着,马老师对党支部工作和班级的学习、上课考勤等情况作了通报和总结,对其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马老师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在学习上应该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要求全体党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帮助、带动周边的同学,特别是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扶上马,送一程,多帮助,多鼓励,促使班里同学素质和能力的提高和发展;在班里要形成“1+2+3+4”的学习互帮网络,促进学生整体学习风气的提高,力争使全体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马老师鼓励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要重视专业课的学习,重视早晚检查宿舍、课堂考勤、四六级考试等工作,强调了在期中和期末考试之前各班级一定要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以考风促学风,对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整体院风的提高。

机电工程学院2012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