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二十九——机电学院2013级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持续进行

发布时间:2014-12-08    访问热度:

自10月19日起,机电学院2013级坚持每周日组织四级模拟考试。目前已经举办了6次模拟考试,收效明显。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英语四级考试,对英语四级备考工作大力支持,积极改进方法,采取措施:针对较多学生听力薄弱的情况,学院出资为每班购买了小型调频广播发射器用以听力训练和考试;针对同学们考试经验不足,做题经验不足,学院领导和年级干部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四级备考文字、视频资料,开展讲座,利用多媒体教室放映视频备考课。

2013级党支部、各班级各班班委积极行动,主动对各班学习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每次考试结束后,年级委同学会组织年级英语成绩较好的同学给大家批改试卷,这些同学无私奉献,认真负责。考试三天内,成绩便会张贴公示,供同学们查看。大多数班级的四级备考工作风生水起,同学们备考热情也十分高涨,逐渐从“要我学”发展到“我要学”的自主学习模式,成绩提高十分显著。自开展四级备考这一个月来,早上睡懒觉的人少了,自觉去上早自习的人多了;在宿舍玩电脑的人少了,用着电脑看视频课程的人多了;一起组队玩游戏的人少了,一起监督提醒着上自习的人多了。

下一阶段,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继续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定期召开各班学习委员会议,发现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继续扎实推进英语四级备考工作。